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8-06-01 10:58
普通会员

山东如特安防设备有限公司

各类可燃及有害气体探测器、气体检测仪等气体报警器设备及系统,公司还与国内外生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30通道煤气CO报警器 检测气体泄漏装置

30通道煤气CO报警器 检测气体泄漏装置

发布时间:2019-06-13 17: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30通道煤气CO报警器 检测气体泄漏装置
煤气泄漏报警器是重要的燃气安全设备,煤气报警器广泛应用在城市安防、小区、工厂、公司、学校、家庭、别墅、仓库、资源、石油、化工、燃气输配等众多领域。这里主要介绍的是工业用煤气报警器,主要由气体探测器和控制器两部分组成,气体探测器安装在气体泄漏检测现场,通过核心部件气体传感器,实现气体浓度的实时检测,也可以独立工作。气体报警控制器可放置于值班室内,接收气体探测器检测的浓度,并实现浓度的显示及浓度超标后的声光报警功能,并可以联动外接设备(如电磁阀、排风扇、喷淋装置)通过开关量上传PLC、DCS、消防系统等。

这里给大家详细介绍30通道煤气CO报警器 检测气体泄漏装置:

RBK-6000-ZL30型气体报警控制器通过查询方式获得探测器信息,经过高速CPU数据处理,通过LCD显示出探测器相应的浓度、状态并输出相应的控制信号。本产品设计遵循国标GB16808-2008。控制器外形美观、显示界面清晰、操作简单,产品整机采用模块化结构设计,便于维护。

技术参数:

功率: 10W
信号输入:M-BUS信号
继电器容量:5A/220V
存储容量:报警记录:1000条
开机记录:100条
关机记录:100条
安装方式:
结构:
重量:3.4kg
材质:Q235+ABS
尺寸:320mm×250mm×94mm
电气:
供电电压:AC220V±15%、50-60Hz

壁挂式
认证:
   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
环境:
IP等级:IP30
工作温度:0℃~40℃
湿度范围:10%RH~95%RH
压力范围:86Kpa~106Kpa
    存储温度:-10℃~50℃

产品特点:

工作方式:M-BUS两总线通讯,负载容量≤30路。
可靠性高:CPU采用16位单片机,运行速度快,可靠性能高。
操作方便:可对在线探测器远程校零,标定。
安全性高:多重密码保护,操作级别不同,密码不同,安全性高。
显示直观、清晰:采用高亮LCD显示,可实时显示控制器工作时间,报警、故障记录。大容量报警,开、关机记录,历史记录掉电不丢失。
多种信号输出:2组开关量输出。通过配接模块可选择输出4-20mA,GPRS/GSM,UDP/TCP/HTTP信号或modbus RTU协议的RS485信号。
  安装方便:专用的安装支架,现场安装方便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